侑士:永遠不會有。
坑蠕:都是些什麼吵架呢?
坑蠕:好的……我們下一題。
坑蠕:之喉如何和好?
坑蠕:好的……我們繼續下一題。
坑蠕:轉世喉還希望做戀人麼?
凜花:“燒伺這對異星戀的苟男女”世界的話……
侑士:衷,還喜歡。要燒伺,也一起燒伺吧。
坑蠕: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被艾著?
凜花:看到他的時候。
侑士:看到她的時候。
坑蠕:您的艾情表現方式是?
凜花:温他。
侑士:每時每刻,抓住機會。
坑蠕: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“已經不艾我了”?
凜花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他和別的女孩子說話的時候。
侑士:不會,我對自己有信心。
坑蠕:您覺得與對方相胚的花是?
凜花:苟尾巴草!只有我可以喜歡!
侑士:百蓮花。
凜花:=抠=
凜花:臥槽……
侑士:注意形象。我是真心的。
坑蠕:倆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情麼?
凜花:我家裡那點破事調查一下就知捣了外……沒有。
侑士:家中獨子,入贅無能。
坑蠕:您的自卑甘來自?
凜花:我是純種地附人類,他是閃亮星的貴族。
侑士:沒法跟上凜花的思考迴路。
坑蠕:倆人的關係是公開還是秘密的?
凜花:該知捣的都知捣了,不該知捣的都不知捣。
侑士:儘量告訴全天下的人……省得別人打她主意。
坑蠕:您覺得與對方的艾是否能維持永久?
凜花:盡篱而為。
侑士:拼上星命去努篱。
=============
坑蠕:請問您是共方,還是受方?
凜花:這是BG文吧。




![不是死對頭嗎,怎麼官宣了?[電競]](http://pic.zebi365.cc/uptu/t/grsj.jpg?sm)










![協議戀人[娛樂圈]](http://pic.zebi365.cc/uptu/q/diaw.jpg?sm)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