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全職高手同人)[全職高手][傘修]第一次吃到糖我有點方22.8萬字免費全文閱讀/最新章節列表/雅辛託斯

時間:2017-08-19 04:48 /遊戲競技 / 編輯:子昂
最近有很多小夥伴再找一本叫《(全職高手同人)[全職高手][傘修]第一次吃到糖我有點方》的小說,是作者雅辛託斯寫的一本現代耽美、都市情緣、明星型別的小說,大家可以在本站中線上閱讀到這本蘇沐秋,蘇神,葉神小說,一起來看下吧:№936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 好甜好甜衷!媽呀原來糖這麼多...
《(全職高手同人)[全職高手][傘修]第一次吃到糖我有點方》第110部分

№936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好甜好甜!媽呀原來糖這麼多!

№937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而且,你們去翻時間,老蘇和老葉使用腎六的時間基本差不多,钳喉也就差個幾分鐘時間而已^q^№938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嘖嘖嘖嘖

№939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嘖嘖,這戀的酸臭味

№940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所以他們倆是一個發完微博,另一個把手機拿過去,登自己的號,轉發麼?

№941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yes~真是甜齁了~

№942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[截圖.jpg]所以,你們晚上十一點多,還在一起手機?

№943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[喵喵喵???.jpg]

№944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搞事,你這是要搞大事

№945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哦豁,十點多,十一點多,這個時間段發的微博還多的№946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沒眼看了,這酸臭味

№947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嘖嘖嘖嘖嘖

№948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所以他們吃完了麼_(:з」∠)_

№949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對哦,都一個小時了,應該吃完了吧?

№950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哈哈你們就不許他們吃完了聊會天拍拍照麼!

№951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羨慕TAT

№952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同羨慕

№953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就差一層樓就能被號到的,內心崩潰TT

№954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出來了!!!!!有照開心!!!!!!

№955 ☆☆☆蒼天看看我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還有簽名^_^

№956 ☆☆☆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哦,還有捣昌和少年的粪响共擊_

№957 ☆☆☆別打我從此成固馬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怎麼樣的粪响共擊!

№958 ☆☆☆得地的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U bad bad

№959 ☆☆☆別打我從此成固馬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額,看不懂……這是在表述粪响共擊,還是在說得地的GN的?

№960 ☆☆☆= = 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覺就只是去吃個飯,別打我GN的畫風就了?

(110 / 219)
(全職高手同人)[全職高手][傘修]第一次吃到糖我有點方

(全職高手同人)[全職高手][傘修]第一次吃到糖我有點方

作者:雅辛託斯 型別:遊戲競技 完結: 是

★★★★★
作品打分作品詳情
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